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信阳市平桥区中创珍珠岩厂

环保节能新型保温材料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通风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珍珠岩保温板 信阳中创 环保 隔音效果好
水泥珍珠岩保温板 信阳中创 环保 隔音效果好
品牌: 中创,创兴
销售商: 信阳市创兴实业有限公司
生产商: 信阳市平桥区中创珍珠岩厂
单价: 400.00元/立方(起)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起)
供货总量: 100000 立方(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1 09:45
 
详细信息

水泥珍珠岩保温板不燃,防火耐火,隔热性能好,耐水浸泡不散。


  关键词: 水泥膨胀珍珠岩保温板 水泥膨胀珍珠岩保温板 水泥膨胀珍珠岩保温板 水泥膨胀珍珠岩保温板水泥珍珠岩板 水泥珍珠岩板厂家 水泥珍珠岩板价格 水泥珍珠岩保温板 水泥珍珠岩保温板 水泥珍珠岩板 

       信阳中创水泥珍珠岩板是膨胀珍珠岩与高标号水泥按一定配比加水拦和压制成各种形状的管材、板材,经养护而成一种多孔保温制品。可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作热管道及设备的绝热保温,也可用于屋面、墙体的保温隔热。

       水泥珍珠岩声屏障板,具有吸引、隔音性能优越,成本低,耐候性好,经久耐用等各种优点,在国内外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城市轻轨、地铁等领域广泛应用。
 
        信阳市平桥区中创珍珠岩厂主要产品有:膨胀珍珠岩,珍珠岩憎水制品水泥制品,高级内外墙体保温砂浆,及各种保温管壳等保温材料。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