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信阳市平桥区中创珍珠岩厂

环保节能新型保温材料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通风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凭...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创珍珠岩除渣剂 您的金属液净化专家
中创珍珠岩除渣剂 您的金属液净化专家
品牌: 创兴
单价: 55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1 09:45
 
详细信息
中创珍珠岩除渣剂  您的金属液净化专家

中创珍珠岩除渣剂产品特点
1、在金属液表面均匀加入,将渣粘结聚集,防止浇铸时渣随铸液浇入铸型内部。
2、原材料来自于公司自有矿山,质量可控,从事除渣剂研究生产多年,丰富的生产经验为产品的一致性提供保证。
3、使用小浇包时,可覆盖防光反射,操作方便。
4、产品化学性质极其稳定,聚渣反应为单纯物理反应,不会改变铸造溶液的化学成分,不形成2次污染。
5、与同类相比,加入重量少,聚渣效果强,有效的改善炉前的操作强度,提高工艺出品率。
6、多年的研究成果积累,形成丰富的产品线,细分品类让产品在每种不同工艺下发挥佳效果。

中创珍珠岩除渣剂聚渣原理:
低软化点、高粘度:本产品撒入金属液表面后,跟金属液接触部分迅速熔融,形成黏度较高的“皮膜”进而粘裹住浮渣,达到快速聚渣的效果。

中创珍珠岩除渣剂精细化分类:
根据原材料的耐火度,选用不同的原材料,以适应不同铸造工业对渣处理的要求。根据客户的渣处理工艺流程,选用不同粒度的产品。

中创珍珠岩除渣剂含水量低:
通过适当的温度加工后,产品含水量低,避免了结晶水在高温下引起的飞溅,使反应更加迅速。

中创珍珠岩除渣剂颗粒均匀:

严格的生产工艺控制了产品出品的颗粒范围,产品粒度均匀,避免使用中扬灰,保持洁净的生产环境。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